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信访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 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 出版刊物

  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

期刊《信访与社会矛盾问题研究》(2018年第3辑)



发布时间:2018-12-17

分享:

本刊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主管,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主办,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理论期刊。本刊以“研究社会矛盾,创新工作思路”为办刊宗旨,是全国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从信访角度研究社会矛盾和社会问题的理论刊物,是围绕信访工作开展社会矛盾问题深层次研究的平台;通过交流探讨,发挥信访研究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政府提供更具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决策参考。本刊主要开设“专家访谈”“理论视野”“信访观察”“探索与思考”“社会调查与案例分析”“国际交流”“论坛与点评”“信息动态”“观点摘登”等栏目。
《信访与社会矛盾问题研究(2018年第3辑)》文章列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