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北京市信访办开展建军92周年纪念学习活动



2019-08-06

分享:

8月2日,市信访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全办军转干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瞻仰烈士陵园,纪念建军92周年。市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申泽宝参加活动并讲话。机关党委宣读了办党组致全办军转干部的一封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王荣安代表军转干部做了发言。
申泽宝同志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在建军92周年之际,组织军转干部重温历史,铭记英烈,意义重大。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示的鲜活事例,正是“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写照,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申泽宝同志要求,军转干部要通过对标对表,寻找自身与革命先烈的差距,寻找现在与往昔在部队接受锻炼时的差距,寻找工作中与上级要求的差距,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只有这样才无愧于在军营中的锻炼,无愧于党的多年教育,无愧于“我是一个兵”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