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分享:

近日,北京市信访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科学系统客观地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提出了需要坚持和完善的制度和制度体系,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