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北京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参加房山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



2019-11-29

分享:

11月20日,北京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征集办”)主任樊凯鸿及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房山区召开的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区信访办主任鲁彩霞主持,5名由房山区推荐的市政府人民建议特邀建议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信访办副主任姜莹介绍了房山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开展情况,向市特邀建议人发放了《房山区关于市特邀建议人工作提示单》和《2019年人民建议征集参考议题》。与会建议人就一年来在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座谈,并对房山区信访工作、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矛盾排查与化解及人民调解工作展开重点讨论。市征集办主任樊凯鸿为建议人颁发市政府人民建议特邀建议人工作证,同时肯定了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建议人提出要注重围绕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围绕社会影响力大的公共事件积极建言献策的三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