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来信办理处开展“学先进、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分享:

为提高办信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促进办信工作“向深、向广、向实”发展,11月23日下午,市信访办来信办理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先进、找差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信访局参观学习。
在国家信访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信访局信件拆发、流转的全过程,并就相关工作细节虚心请教。参观结束后,与国家信访局相关业务司室开展了座谈,双方就支部党建深入交流,国家信访局还对信息报送和基础业务规范化等业务工作给予了耐心细致指导。
本次活动是来信办理处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与时代发展需要、上级部门要求和群众期待之间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国家信访局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信息报送和基础业务规范化工作,让办信工作在反映社情民意、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