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



2019-12-06

分享:

gzdtzzpx2019120601.jpg

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市信访办于11月28日和29日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李萌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春雨进行授课辅导。市信访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山参加并主持会议。

gzdtzzpx2019120604.jpg

在授课辅导中,李萌和李春雨两名同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进行了精彩授课。李萌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和科学化的几个重要问题、如何做好机关党建的探索和思考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释疑解惑,提出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李春雨同志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当好党支部书记和抓好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gzdtzzpx2019120602.jpg

gzdtzzpx2019120603.jpg

王明山指出,这次培训的授课内容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对于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遵循。
王明山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进一步认真消化、理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主动把学习培训的成果与支部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支部党建工作强起来、活起来,为促进全办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