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12

分享:

1.jpg


6月10日,市信访办组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出席会议并现场进行指导,市信访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何群同志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及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握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把成就事业和成就干部一同考虑,把业务工作同党建工作一同研究,把业务工作同支部工作一同考核,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3.jpg


肖志刚同志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转变作风为抓手,以领导干部为关键,以坚定信念为根本,以增强本领为保障,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推动新时代首都信访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政治防线;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支部建设过硬;要强化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会议号召,全办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接续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忠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工作使命,为开创新时代首都信访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