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敢为先锋、筑梦有我” 主题党日座谈会



2020-09-28

分享:

值中秋、国庆、重阳敬老节来临之际,9月23日,市信访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敢为先锋、筑梦有我”主题党日座谈会。市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申泽宝出席会议,并代表办党组和全办党员干部向老同事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薛淑琴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2.jpg


申泽宝同志首先带领与会离退休老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薛淑琴代表离退休干部围绕对党承诺践诺、不忘初心谈了心得体会。

申泽宝强调,办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力所能及提高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自身的能力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精神,积极关心支持首都信访工作,主动建言献策,为全市信访事业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11111111111.jpg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每一名老干部送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时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老干部局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等相关文件,随后又对2020年秋季理论学习班线上和线下学习活动、参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社区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离退休干部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