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秘书处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2020-09-30

分享: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根据市应急办有关要求,结合我办实际,秘书处组织召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节日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我办防控要求,要求节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密集场所活动和人员聚集。二是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加强涉密文件的管理,确保网络安全,严防网络失泄密。三是加强消防安全排查。排除事故隐患,秘书处将对集中办公区房间进行逐一检查。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按照应急办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局、处、科三级二十四小时在岗在位,按时间信息报告制度。市应急办不定时抽查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并在节后视频例会上通报。五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节日期间我办人员离京外出,要按程序请假,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六是确保人身安全。人员出行要注意安全,行车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各处室(中心)要严格落实我办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