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一心办实事 一线解难题 市信访办网上信访办理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23

分享:

今年以来,市信访办网上信访办理处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一线“问诊”、现场解难,以最强的力度、最大的决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小事办好,实事办细。

近日有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来信反映,西三环六里桥北里路口人行道下雨天积水严重,行人无法通行。经过初步核查,该路口地处市政路和区属路交接处,积水原因复杂,仅靠一个部门无法解决问题。于是,市信访办网上信访办理处立即协调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和丰台区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核查。

经过两次现场核查,最终确定了整改方案,即通过采取垫高路基的方法,引导雨水自动流入附近的排水箅子,解决斑马线上积水问题。随后不到一周,市交通委就安排施工完毕,在电话回访市民中,市民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后下雨天过马路再也不用绕远了。

 



六里桥北里路口道路修整前后路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