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西城区委书记孙军民到什刹海街道接访下访 解决老旧院落居民用水难题



2021-10-27

分享: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西什库大街76号院因水管严重老化,导致该院东侧近20余户出现用水难的问题,居民写信反映该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



gzdt2021102701.jpg



10月1日,西城区委书记孙军民带领相关区领导来到西什库76号院现场调研。孙军民走进居民家中,认真听取居民反映,仔细查看居民用水情况,现场调度解决用水难题。孙军民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做到“向前一步”,主动作为,解决好老旧住房安全隐患问题,让居民方便快捷地用上安全和干净的水。

为尽快推进该处断水抢险工作,什刹海街道办事处立即主持召开了协调会,区、街道相关部门和属地20多家社会单位参加了会议。经研究决定,开展院内管线更新及一户一表安装,以保证院内居民正常用水,并设立了工作推进办公室,成立了工作专班。

下一步街道将开展入户宣传动员等工作,并随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最大限度争取支持配合,确保工程尽快实施。


来源:西城区信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