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对外联络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对外联络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认真学习领悟,大家认为决议既立足于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又处处体现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要准确把握历史经验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决议》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做好首都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