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督查



2021-11-30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近期,市信访办组织开展了重点地区、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和重点事项联合督查。

此次信访突出问题督查,市信访办结合督查事项涉及的相关地区和领域,从市高级人民法院、市教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中抽调人员,组成5个联合专项督查组,由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副主任担任组长,分别前往东城、丰台、顺义、怀柔、密云开展实地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回访信访人等形式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促指导有关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下一步,市信访办还将依据重点督查事项,督促各单位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跟踪做好信访突出问题的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