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来访接待处党支部组织学习 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3-01-19

分享:

1月13日下午,市信访办来访接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学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和敢于斗争精神,永远吹冲锋号,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结合实际积极谋划2023年来访接待工作,继续深入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专项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推动首都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