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对外联络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3-01-30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9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外联络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无私无我的崇高境界、深切真挚的人民情怀、直面问题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