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督查处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7

分享:

按照市信访办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近日,市信访办督查处党支部继续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履行信访工作职责。

大家集中学习了九个“深刻领会”的具体内容,包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督查处负责同志强调,此前支部党员已经通过几次学习,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完成了对二十大报告的认真研读,这次集中学习是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补充和深化,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掌握并吃透精神内涵。下一步督查处党支部还将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自身工作的实践,深入畅谈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