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上海市信访办到我办调研交流工作



2023-02-15

分享:

2月14日,上海市信访办副主任张俐蓉率队到我办调研交流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办主任肖志刚及有关办领导、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做好来信、网上信访办理,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和信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张俐蓉同志表示,北京市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出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这些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共同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肖志刚同志对上海市信访办长期以来支持北京市信访办和首都信访工作致以衷心感谢,表示上海市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强化基层治理、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等方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典型经验,北京市信访办将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同时希望多给北京传经送宝,促进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