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23-02-20

分享:

2月14日,市信访办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讲话精神及市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23年人事处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

支部要求,一要抓好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指导新一年人事工作。二要抓好教育培训,重点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紧扣中心工作,多层次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三要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着眼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严格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大力选拔任用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干部。四要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正人先正己,严守人事工作纪律,树立“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良好形象,为首都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