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来访接待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分享:

3月10日下午,市信访办来访接待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信访办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正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明久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和自身履职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进行深入自我剖析,严肃批评自身不足,满腔热情帮助同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批评、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会议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邓正佳同志最后指出:来访接待处作为市信访办窗口单位,人员三地办公较为分散,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认真履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职责使命,大力加强接访干部队伍建设,面向群众开展“微笑窗口”服务,打造“金牌接待员”品牌名片,全面推进北京信访工作在2023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