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交流

通州区委书记、区长到区信访办接待信访群众



2019-10-17

分享:

近期,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先后到区信访办接待信访群众。要求信访工作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思想。各级要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责任,深入一线接待信访群众,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确保信访渠道畅通,确保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中间的连心桥越来越稳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gzjl2019101701.jpg

区委书记曾赞荣听取了群众关于道路规划占地拆迁、安置房屋产权证办理等问题的诉求,并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会商,制定问题化解方案。曾赞荣强调,全区各单位须着眼于群众利益,依法、迅速地解决群众的诉求,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及疑难复杂的信访问题,以合法合规为前提,灵活解决、接诉即办,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区长赵磊接待了某回迁安置房工程施工人员代表,听取了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的诉求。

gzjl2019101702.jpg

赵磊在接待群众时指出,信访工作事关民生问题,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政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尽其责,及时就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