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交流

丰台区城管委积极推进 全区20条无灯道路补建工作顺利完成



2022-12-27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丰台区“有路无灯”问题治理,丰台区城管委经过前期排查,积极结合12345热线中所反映的问题,科学实施安装方案,彻底解决历史遗留无灯路段照明问题,全区已实现路路有灯、路路亮灯的工作目标。

一、采用太阳能和普通路灯相结合的形式推进全区路灯建设


1.png


丰台区城管委按照因地制宜、资源整合的原则,协调丰台区财政局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解决百姓身边出行照明问题,现已完成方庄金泰养老照料中心东侧路、顺和国际南侧路等规定路灯建设任务,其中18条为普通路灯、2条为太阳能路灯。

二、认真听取“12345”市民建议 积极推动相关信访件办理落实


3.png


丰台区城管委将“12345”所反映的路灯问题纳入年度信访工作任务,通过规范管理、市区联动,及时发现处理解决有路无灯、有灯不亮等问题,实现全年未出现路灯照明事故的目标。在此期间,共计处理市、区各类信箱件、“12345”环境热线、群众来信来电120余件,全部按时办理完毕,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三、持续做好重大活动和节假日路灯夜景照明设施运行保障工作


4.png


丰台区城管委通过科学制定方案、成立专业队伍、加强应急巡查等措施,确保重大活动、重要节假日期间所要求的路灯照明设施开启和应急维护,并进一步加强对霓虹灯设置单位的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全区夜晚照明效果让人民群众更加放心满意。


来源:丰台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