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通知公告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



2019-01-23

分享:

各位考生:
根据我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的部署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19年1月28日(周一)14: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
四、参加面试人员
许巧稳  陶静  申倩倩  赵元  董洁琼  王若曦
五、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月28日(周一)13:30 前在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6号门集合,统一进入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14:0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开始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2.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以及相应的复印件各1份(集体户口须提供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本人毕业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4.本人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5.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6.《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1份(详见附件2,《资格复审表》电子版请于1月25日16时前发送至rsc@bjxfb.gov.cn)。
(三)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要喧哗或随意走动;进入候考室后须关闭通讯工具并交由场内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即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开考区。
(四)为方便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89151666。
附件:1.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1(笔试成绩).doc    
2.《北京市信访办公室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附件2(复审表).doc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