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 工作风采

信访干部杨朝霞: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



2023-01-10

分享:

百姓的“金点子”就是她履职的“金钥匙”,为群众办实事就是她履职的“动力源”。她聚焦民生痛点难点问题,用行动诠释了“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她就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石景山区信访办督查督办科科长杨朝霞。


xffc2023011001.jpg


她建言改造马路“骑沿井”,消除交通出行隐患。她呼吁加快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改革,形成老旧小区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她推动增加公交线路,解决了7000余户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她建议在线激活学生公交卡,惠及全市120余万中小学生。她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来访当家人,把群众诉求当家事,把信访工作当家业。


xffc2023011001.png


杨朝霞表示,作为一名来自信访工作一线的政协委员,更要沉入基层,勤奋好学多跑腿,用脚步丈量民情,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履职为民,帮老百姓传递心声,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结合政协委员履职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