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政策法规

文件检索

关 键 词: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日  期: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搜索位置:
结果排序:

企业参与消费季将获资金支持



2023-03-15

分享:

政策文件:关于鼓励企业创新开展“2023北京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通知


北京消费季已于2月28日开启。市商务局日前发布《关于鼓励企业创新开展“2023北京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通知》,2023北京消费季期间围绕重点活动主题创新开展促消费活动的企业,将获资金支持。

对于当季度促消费投入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根据当季度促消费投入金额、当季度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量、增速及申报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分三档,第一档每家最高支持50万元,第二档每家最高支持30万元,第三档每家最高支持20万元。

线下零售企业当季度商品零售额同比增幅不低于6%,且当季度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量超过100万元的企业,可获得资金支持。综合评定四档,分别最高支持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

以外埠企业分公司形式在京运营1年以上,变更为在京独立法人企业实际运营,年度商品零售额达到500万元以上的,也可获得资金支持。综合评定四档,分别最高支持50万元、40万元、20万元、4万元。

对当季度餐饮收入同比增幅不低于12%,且当季度餐饮收入同比增量超过50万元的餐饮企业,给予资金支持。综合评定四档,分别最高支持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20万元。

申报企业应制定参与北京消费季促消费活动方案,在企业经营区域积极营造北京消费季活动氛围,于活动实施前通过市商务局网站“北京消费季”参与通道,注册并网上报备企业参与北京消费季活动信息,经属地商务主管部门初审通过后纳入北京消费季活动。当季度未纳入北京消费季活动的企业无法获得当季度资金支持。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