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归档)

北京市信访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2019-08-09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北京市信访办公室于2019年7月上中旬,组织全体干部分两期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全办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安排班子成员讲党课,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研讨,做到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做好新时代首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