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学习贯彻】市信访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市信访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十九大文件精神;11月14日至15日,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班。
市信访办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培训之中,并结合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反映,这次学习和培训收获很大,使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武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决策部署,自觉做社区、社会的宣传员,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