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学习贯彻】北京市信访办办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2-27

分享:

12月以来,北京市信访办办信处党支部按照办机关党委的要求,两次召开支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办信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温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

支部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好群众来信的办理工作,维护好党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