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学习贯彻】北京市信访办网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10-30

分享:

10月26日,市信访办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会上,各位党员轮流分段领读章节内容,集体讨论学习。该讲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以及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四方面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必要性。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大家表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自觉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